close

隨著年紀越來越大

當初那個懵懵懂懂的小孩已經不知到去哪了

我很清楚的知道我想做甚麼我喜歡甚麼

但是腳步卻一直滯留在原地無法向前

我持續的追星、追劇

並不是因為好玩又或者是盲目瘋狂的崇拜

只是為了提醒自己不要忘了自己喜歡的是什麼

提醒自己不要被現實世界抹殺了自己的夢想

最近看到了一段話我覺得蠻有意思的

「不要站在你的角度看我,我怕你看不懂」

曾經我一直乞求別人能夠認同我支持我

而委屈求全的附和別人

但漸漸的我發現

我就是我,我愛做甚麼就做什麼

幹嘛去在意他人的眼光呢

不需要因為它人的想法而造成自己的牽絆

何不順著自己的心走呢

或許會碰到一個了解自己願意無條件支持自己的人

畢竟是自己要走的路

如果一直遷就著別人就太沒意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의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