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靈感是來自於青陽的愛情觀點

我站在青陽的角度去剖析他對於娜娜的看法

娜娜說青陽是她的小太陽,而娜娜也是青陽的小太陽

青陽本來是個冷漠、不多話的人

遇見娜娜後變得會笑而且話也變多了

看見娜娜明明生病了卻裝作很樂觀的樣子會心疼

在不知不覺中娜娜已經成為他心裡的一部分了

當他知道娜娜為什麼要隱瞞他時

知道了娜娜對他的體貼

只是因為不想讓他擔心,所以選擇了隱瞞

也讓他確定了自己喜歡娜娜以及想要陪伴著娜娜的心意

好了!!不廢話!!!聽歌了

老話一句…

我不是專業音樂人也不是歌手,所以音質以及歌聲可能會差一點點…

明白

詞曲:林宜臻(Elaine)

妳突然的出現擾亂我的世界

不停在我眼前晃了又晃

不想去多了解卻又意外了解

看似開心快樂的妳另一面

當妳的出現成了自然

當妳的存在成了習慣

才發現我已戒不掉妳對我的依賴

妳說我像顆太陽溫暖了妳心房

妳露出開朗模樣掩蓋了獨自悲傷

看著妳假裝的堅強

想將妳攬入我懷抱

不忍心看妳流淚受傷

妳像陣風一樣吹到了我身旁

包圍在我的四周繞了又繞

明明故作冷漠妳卻融化了我

不經意的微笑都被妳捕捉

當妳的出現成了自然

當妳的存在成了習慣

才發現我已戒不掉妳對我的依賴

妳說我像顆太陽溫暖了妳心房

妳露出開朗模樣掩蓋了獨自悲傷

看著妳假裝的堅強

想將妳攬入我懷抱

不忍心看妳流淚受傷

나도 몰아 (我也不知道)

나 왜 이렇게(我為什麼會這樣)

내 마음은 왜 이럴까(我的心為什麼會這樣)

혹시……사랑이야(難道……是愛嗎)

面對著妳的坦白我該怎麼辦

面對著妳的隱瞞才讓我終於明白

明白我在害怕什麼

明白妳默默的承受

讓我更加明白要和妳一起到最後

우리 영웓히 함께하자.........(我們永遠在一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의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