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大家都說先知太久沒出來了......

所以呢~~我讓她出來了!!!!!!!!!!!!!!!!!!!(妳誰啊)

聽說亞諾的生日要到了!!(可是我忘了正確日期是哪一天了,被揍)

所以我就腦補了一篇!!!!!!!!!!!!!!!!!

不廢話~~開始!!

--------------------------------------------------------------------------------------------------------------------------------------------

「子楓啊~這裡有一封指名要給你的信,我先放這,你待會看看」

「喔好!謝謝媽」今天是亞諾的26歲生日,子楓約了亞諾晚上要幫他慶祝生日

「這筆跡………」

〝子楓…我是女生,一個徹頭徹尾的女生……〞

一看見是曾相識的筆跡,就立刻將信拆開來看,但內容卻沒有非常令他震驚,他早就猜到了,但亞諾說他有他的苦衷,所以也就沒有多問

,一直在等著她生日這天可以親自告訴他,但沒想到是用這種方式

----------------------------------------------------------------------------

「亞諾~~這些衣服給妳穿!!!咦?妳一直看著手機在幹嘛?」一大早小菁就抱著一堆衣服來到了亞諾房間,一進房門就見亞諾一直盯著手機發呆

「奇怪…信應該送到了吧…為什麼都沒有打電話來,他是不是生氣了」

「琵亞諾,妳幹嘛,快說!!!!!」

「我把我是女生的事情寫在信上寄給子楓,信應該是今天就會送到了啊,可是子楓到現在一通電話都沒有打來,妳說他是不是生氣了啊」

「唉唷,搞不好他還沒看到信哩!妳還是男生的時候,他就對妳上下其手了,妳覺得妳是女生的時候,他會放過妳嗎?啊~這不是重點啦!拿!這些衣服給妳」

「這些是…….」

「這些阿~是阿姨和我前幾天去逛街的時候幫妳買的,就是要為了迎接妳美好的26歲生日啊,妳晚上就從這邊選一套衣服去見你的杜子楓吧」

「可是………一定要穿這麼短嗎…」小菁和琵媽挑的衣服除了短裙不然就是短版洋裝再不然就是短褲…..回想之前雖然有穿過女裝,但卻沒穿過這麼短的….

「那有什麼關係~~妳腿這麼美,就是要露出來給大家看啊,再說愛美不怕流鼻水~啊!!反正妳穿就對了,還有,妳的頭髮也該開始留長了吧」

「我不要,我覺得這樣很好啊,留長還要有過渡期,很麻煩耶」因為小時候有一陣子懶得出門剪頭髮,就放著頭髮長長,但碰到脖子真的超級不舒服的

「齁唷!!留長頭髮才會更有女人味啊!!」

「誰說的,像電視上那個女明星賴雅妍,她剪短頭髮也很漂亮啊,還有那個韓國的高熙俊也很正啊」哼,之前

為了思考26歲以後要用什麼樣的女性打扮時,有看了一下電視,發現其實也蠻多女孩子是短頭髮的阿,誰說一定要長髮

「唉唷!!妳是妳,她們是她們,妳忘記那個嬌滴滴相親女了嗎!!人家比妳有女人味多了」

「可是…….子楓又不喜歡她……」

「妳是對妳自己太有自信,還是對妳的子楓太有自信啊…妳再不聽我的,小心妳的子楓就會變成她的!!!!!」坳不過亞諾,小菁只好使出絕招了

「不可以!!!!!!!!!!!!我….我我聽妳的」

「哇~~~~亞諾你這樣好可愛唷!!!!!!對了!再加上你跟總經理的那個定情髮夾!!完美~~」此時的亞諾,像極了小時候在外雙溪時的模樣,同樣身穿

白色的洋裝,同樣頂著一頭短髮,真要說有什麼差別,那就是從前的女孩已經變成女人了

「額……這樣很奇怪嗎??」看著鏡子裡的自己,不管穿過多少次女裝,都還是對自己沒什麼自信…..

「不會不會,妳這樣很好看」琵爸琵媽看著眼前的女兒不禁落下了眼淚

「真的嗎…」雖然聽到爸媽這麼說,但心裡還是很不安

「唉唷!!叔叔阿姨都說不會了!!!!你晚上就這樣去赴約就好啦~~~保證OK」

「可是…..」

「不要再可是了,來來來,我來幫你畫一個可愛的妝~~絕對讓妳當個煥然一新的琵亞諾!!!!等一下我們就出去晃一圈~讓大家看看妳可愛的樣子!!!」

「爸爸,你看我們的女兒明明就是個亭亭玉立的女孩,這些年來真是苦了她了」看著自己被精心打扮後的女兒,不禁讓琵爸琵媽的愧疚感又提升了

-----------------------------------------------------------

「唉唷,范小菁!!這樣真的好嗎?真的不會很奇怪嗎??」

「我說表姊…你整個路上都在問同樣的問題妳不累嗎,很好很好,真的不會奇怪,妳之前穿女裝的時候都不彆扭了,妳現在在害怕什麼啦!!!!妳

現在以後未來都是個真正的女生了ok!!!!!」

「可是…」

正要過馬路時,突然一台車開到了她們面前,幾個人衝了下來,將她們包圍住了

「你們要幹嘛」亞諾比出詠春的預備姿勢並將小菁護在身後

「我們老大想邀請妳去他那裡聊一下天」

「老大?如果我說不呢」腦袋迅速閃過一個人的名字

「那就別怪我們不客氣了,把她抓起來」

以亞諾的身手,要對付眼前幾個小弟當然沒問題,可是她現在穿著裙子,而且又穿著高跟鞋,加上現在又要保護小菁不被傷害,雖然裡頭

有穿安全褲,但還是覺得有些不方便,動作自然也就被受了限制,不像之前那麼的俐落

「啊!!亞諾小心」小菁被幾個小弟抓著不能動彈,突然看到有人要從亞諾被後偷襲趕緊大叫

還來不及反應,亞諾感覺到眼前一片暈眩…...

「把她帶走」

小菁跌坐在地上,不知所措的就這樣看著亞諾被帶走

「亞諾!!!!!!!!!!!!!!!!!!!!!!!!啊!!對對對…打給總經理打給總經理」

-------------------------------------------------------

「昇哥,我們把人帶來了」

「恩做得很好,把她綁起來」看著手上的資料,吳翰昇扶著額頭,自己怎麼沒想到琵亞諾竟然是個女生呢?而之前與她對打時竟然還輸給她……

「痛…」頭好暈,四周一片漆黑,但這裡瀰漫著一股汗臭味,亞諾知道自己一定有來過這裡,想起身卻發現自己被綁起來了

「妳醒了啊!!!」聽倉庫內的動靜,翰昇進來了

「吳翰昇!!你把我抓起來幹嘛」看見吳翰昇,亞諾更加確定自己的直覺沒有錯,這裡是拳擊場內的小倉庫

「亞諾,幹嘛這麼兇呢??我只是最近發現了一件好玩的事,想要跟妳請教請教,所以就邀請妳來聊一聊,但妳又拒絕,我的小弟只好待妳無理囉!我代替他們跟妳說聲抱歉」

「別裝了!!有話就快說!!還有快把我放開」

「等一下,別緊張,看看妳這張臉,長的還蠻清秀的,還有這身打扮在妳身上好像也挺適合的」翰昇的手描繪著亞諾的臉蛋,最後扶著她的下巴說道

甩開翰昇的手,亞諾看了看自己身下的衣服,她穿著女裝啊

「你到底想說什麼」

「我想說…原來…妳是個女生啊…」

「什麼!!!!!」

「別用那種震驚的眼神看我,妳是女生的事,隨便調查一下就知道了,只是…妳用男生的身分待在杜子楓身邊這麼久,妳覺得他知道真相會怎麼樣呢??

覺得背叛?噁心?」翰昇甩了甩手中的資料

對…子楓知道真相後會怎麼樣呢?從早上到現在都沒有打電話給她,他是不是真的生氣了……

「昇哥,杜子楓來了」小弟在翰昇的耳邊小聲地說

「你們幾個把她顧好」看了亞諾一眼,交代一下命令,翰昇便離去

「是!!」

-----------------------------------------------------------------------------------

「子楓啊,怎麼有空過來呢?」

「是你把亞諾帶走的對吧」

「冤枉啊,你的人不見,就說是我帶走的,兄弟!!這樣不行喔」

「少囉嗦,亞諾人在哪裡!!!!我說過,琵亞諾只要在哪個地方受傷,我就把那個地方踏平,熱狗車的事,看在豪叔的情分上,我也不跟你計較了,但這次我不會這麼輕易的放過你」

「哇~~真感人!!但是杜子楓,你沒有了琵亞諾,那你要怎麼把我踏,平,呢??」

------------------------------------------------------------------------

「快把我解開,放我出去!!!你們老大事情不是問完了嗎?快把我繩子解開」

「沒有老大的命令,我們是不會放你走的」

手腳都不綁著,這間房間又有隔音,亞諾根本無法反抗,突然她發現了一塊小鐵片,心裡暗自想著或許…行得通...

------------------------------------------------------------------------

「你做了什麼?」

「其實也沒什麼,就只是發現了件有趣的事,所以想說找亞諾來聊了一下,啊你肯定還不知道是什麼事對吧!!那就跟你分享一下」

子楓不語,他不認為自己有義務知道,他現在只想知道亞諾在哪裡

「別緊張,看看這個吧」翰昇將關於亞諾的資料拿給了子楓,一臉趣味的等著子楓的反應,但結果卻令他意外

「所以呢??」笑死人,這件事早上看完信後,就已經確定好了,哪用等到一個外人來告訴他呢

「你……不驚訝?!」翰昇沒預料到子楓竟然會是這個反應

突然拳擊場後方傳來一陣騷動,子楓看見熟悉的身影,立刻飛奔過去


「誰叫你們不把我繩子解開,要怪就怪你們老大吧」突然發現高跟鞋也有高跟鞋的好處,拿來打人挺方便的又省力,摸了摸自己的頭髮,卻發現…

「咦?我的髮夾呢??」看了看四周,卻看見了有一個人擔憂的看著他

「子楓你怎麼…..」話還沒說完,就被攬入了他的懷中

「你沒事真的太好了」


「杜子楓,你幹嘛!!」

「翰昇啊,你說的那件事我早就知道了,你該不會以為用這件事就可以讓亞諾從我身邊離開吧」已經知道亞諾沒事了,那麼也不用顧慮這麼多了

「喔!那好吧,既然你們都已經到這裡了,那你們覺得你們還出的去嗎?今天我一定要把你們兩個都解決掉」

察覺到包圍在他們四周的人變多了,兩人的警覺心也不自覺地增加,兩人對看了一眼,互相點了個頭,分別朝兩側進攻,不管是第一次相遇還是現在,

兩人依舊只要一個眼神就能夠知道對方在想什麼,默契配合無間

「可惡…」吳翰昇就再一次的輸給了琵亞諾

「吳翰昇,停止你的小動作吧」亞諾將翰昇壓制在地

「好了,亞諾,別太過了」

聽見子楓的阻止,亞諾才放手,畢竟翰昇和子楓是從小一起找大的兄弟,還沒有到真的要置他於死地的地步,所以差不多就好了

「你們兩個給我記住!!!!」

現場只留下了杜琵兩人

「啊…我的髮夾」說完亞諾就開始尋找起自己的髮夾,完全不顧自己身上因為剛剛打架時因為拉扯而有些微破損的衣服,身上突然覆蓋了一件外套

「披著,我來找就好了」

「哦!!恩…」

「拿!!怕不見就不要帶出來啊」

「謝謝你!!!!!!!!!!!!!啾」

------------------------------------------------------------------------

一上車亞諾就趕緊將髮夾夾好

「子楓我跟你說喔,小菁說我今天穿這樣跟小時候在外雙溪就你的時候很像耶,咦?你幹嘛一直看著我啊,我這樣很奇怪嗎……」本來不這麼在意女裝的事了,

但子楓一直盯著她,讓她不自覺的緊張起來

子楓突然從口袋裡拿出另一個髮夾,將它物歸原主,夾在亞諾頭上

「好了,今天的你…很美」子楓寵溺的摸了摸亞諾的臉頰

「真的嗎…」

「恩,可是…」

「可是什麼?!」吞了吞口水擔心的問

「妳以後不准再穿裙子了…還有還有短褲也不行!!!」

「為什麼啊?不好看嗎?」

「不是,很好看…就不想妳被別人盯著看…………」想著剛剛那些豬哥小弟一直盯著自己女人的腿看,子楓就渾身不舒服

「蛤?!蛇謀意思」

--------------------------------------------------------------------------------------------------------------------------------------------------------------------------------------------

結束啦~~~~

不知道為什麼就莫名其妙的覺得生日那天一定會發生甚麼大事

所以就把我想到的都寫下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의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