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陽啊~你說娜娜最近怎麼這麼用功啊,每天都在房裡看書」南刑天對於女兒的不正常以及行為感到疑惑

「不知道,我找時間去問問她吧,啊對了,叔你明天要跟杜伯他們去南部對吧,東西都準備好了嗎?」

「還缺一些東西,待會讓娜娜陪我去買好了,對了,我大概後天中午才會回來,娜娜就拜託你囉」

「叔,應該的」

「呃…這也太害羞了吧」看書看的很認真的娜娜~

「娜娜~叔要妳陪他去……你在幹嘛?!」

本來只是想上樓叫娜娜,卻看見本來在看書的娜娜急忙的想把書本往棉被裡塞…

卻因為過度慌張書本不小心掉在地上,書本的標題大大的露在外面“霸道總裁不要來”?!

「唉唷…衛青陽,你怎麼進來都不敲門的啊」趕緊將書藏入棉被裡,假裝鎮定的說

「喔…對不起,啊!叔要你下樓陪他去買明天去南部要帶的東西」

「喔,我馬上下去」

「奇怪…我剛剛應該沒看錯吧…娜娜看的是言小?!而且還是限制級的…」青陽一邊下樓一邊思考著,他不認為娜娜會對那種書有興趣

----------------------------------隔天------------------------------------------

「我真的不能喝咖啡嗎…」

「不行,妳別忘了,妳現在肚子裡有孩子耶」

「可是醫生說如果以前有在喝咖啡的話,懷孕後也可以喝,不要喝太多就好了啊」

「不行!!!!!」

「半杯呢????」

「還是不行!!!!!!!青陽,給她一杯開水就好了」

「哪有人這樣的啦(╯з╰)那你晚上就不要碰我!!!!」

「琵亞諾!妳!!!咖啡比你老公重要嗎!!!!」

「哼!!!你還不是我老公」

「妳!!」

又來了………青陽翻了個大白眼…

一進咖啡廳的門,子楓和亞諾就開始吵吵鬧鬧的…只因為子楓不給亞諾喝咖啡

「亞諾!!!!!!!!!!!!!!!!」娜娜聽到亞諾和子楓來了,趕緊下樓

「亞諾~我有事情想請教妳,妳可以來我房間一下嗎」

「找我有什麼事啊?」被帶到二樓的亞諾歪著頭困惑的問,因為娜娜很少會問她問題的

「有小寶寶是不是很幸福的事啊?!」

「當然啊~而且是跟喜歡的人一起有的,當然會很幸福阿」亞諾摸著肚子開心的說著

「是喔!那這書上寫的真的都會發生嗎?」娜娜將言小從床底下拿了出來並翻到最露骨的那面

「呃…妳怎麼在看這個啊…」

「因為我覺得我跟青陽的進度太慢了,我媽說遇到喜歡的人就要勇敢追求啊,但我又不知道怎麼做,所以就看書囉,

亞諾,妳跟總經理都會做這上面寫的事嗎,感覺怎麼樣啊,真的會很痛嗎?」娜娜睜著水汪汪的大眼直盯著亞諾,像個好奇寶寶似的

「蛤?!」被問這種問題是要怎麼回答啦

「啊~每個人不一樣啦~我也不知道怎麼回答」亞諾的臉突然漲紅,腦袋浮現每次跟子楓…………的畫面

「你在想什麼」見青陽一副心不在焉的樣子,子楓開口了

「我在想娜娜不像是那種會看言情小說的女孩」

「幹嘛這樣說?!」

「我昨天去她房間叫她的時候,看到她在看……」

「她可能好奇吧」

「好奇什麼」

「這我也不知道……」

「總經理!!!!!!你可以上來一下嗎?」娜娜從二樓往一樓大叫,打斷了兩個男人的對話

「亞諾,你的臉怎麼這麼紅啊」一上樓就看到寶貝人兒臉紅的跟蝦子一樣

「總經理,你跟亞諾都會做這上面寫的事嗎,感覺怎麼樣啊」娜娜拿了同一面給子楓看

「蛤?!」

「齁喲,你們反應怎麼都一樣啦,這樣我該怎麼辦啊」

「什麼叫你該怎麼辦?!」子楓哭笑不得的看著娜娜

「亞諾說跟喜歡的人一起有小孩是件很幸福的事啊,那我跟青陽也互相喜歡,所以我跟青陽也可以有吧~」

「我的天啊…我兄弟到底是愛上什麼樣的女人啊…」子楓心裡默默想著…

對於娜娜的直接和主動,亞諾和子楓都感到很無奈…

「娜娜找你們有什麼事嗎?」

「唉…」杜琵倆下樓後,對看了一眼,又看了青陽一眼……

「…幹嘛嘆氣,是娜娜的身體又怎麼了嗎?」看眼前的兩人怪怪的,害青陽也跟著緊張了起來,雖然之前娜娜的手術成功了,但還是很擔心她的身體….

「青陽,別說我沒有把你當兄弟,多關心娜娜一點…」

「青陽…你要多陪陪娜娜一點…」

杜琵倆一搭一唱的提醒著青陽

「……」啊現在是怎樣啊

-------------------------------------------------------------------------------------------------

晚上,咖啡店打烊後,美芳也下班了,青陽趴在圍欄上思考著杜琵倆說的話,突然感覺腰部被人環抱著

「青陽…」

「怎麼了嗎?」

「我覺得亞諾和總經理好幸福喔~好羨慕他們喔」

「那妳呢?妳不幸福嗎?」青陽對於娜娜的話感到疑惑,平常兩人的相處也蠻甜蜜的,最近她跟叔的感情也不錯,有什麼好羨慕的?!

「不是啦,我是指他們能夠有自己的小孩很幸福~青陽,你不想要有小孩嗎?」

青陽突然臉色一變「小孩?!」

「對呀~如果可以跟喜歡的人有小孩,然後兩個人一起陪伴他長大一定很幸福」

「……」

「青陽…你不想要嘛??還是你不喜歡我?」

「娜娜,我喜歡你,但是這種事不能亂開玩笑的」青陽鬆開娜娜環在自己腰部的手,轉過身來正視著她,他也是男人,面對自己

喜歡的女人不可能沒反應,但還是強迫自己理智一點

「我沒有開玩笑,我很認真,非常認真」娜娜一邊說一邊往前,讓兩人之間的距離貼的更近了

「青陽…我再問你一次,你喜歡我嗎?」娜娜將手環在青陽的脖子上,深情的望著他

「喜歡……但」話還說完,娜娜的唇就覆了上來,有別以往單純短暫的親吻,用青澀的吻技吻著

看著這小女孩努力的墊著腳,扭動著頭,可愛極了

「娜娜……」將娜娜推離自己

「你騙我….你果然不喜歡我了......」

「不是…是你的方法不對,要像這樣……」終究慾火還是被點燃了,將娜娜再次拉近自己,吻了下去

夜晚,青陽看著躺在自己懷裡的愛人,本來一直都覺得她只是個小女孩,卻怎麼也忘了她也是個女人,而且是自己最愛的女人……

忍不住摸了摸她微濕的頭髮,寵溺的笑了笑

「青陽…」

「怎麼了?!」

「我真的好愛好愛你唷,我要跟你永遠在一起」

「會的,我們會永遠在一起的」

「那你覺得我們的寶寶要叫什麼名字啊」

「嗯…這樣可能還不會有寶寶唷」原來這丫頭還在想寶寶的事

「是喔,那要怎麼樣才會有啊」

「要再多試幾次才行」

「可是會痛耶……」

「沒關係,這次不會了」

一個翻身又再一次的開始了方才才結束的事……

---------------------------------------隔天中午----------------------------------------------

「咦?美芳啊~怎麼只有你一個人,青陽呢?」天叔一進門只看見美芳一個人在吧檯邊整理著,不禁好奇的問

「不知道耶,今天還沒看到他也沒有看見娜娜,不知道是不是出去了還是在樓上睡覺」

「喔!好,我上樓去看看,妳忙妳的」

不上樓還好……一上樓就發現青陽的房門沒有關,然後床上躺了兩個人……

其中一個竟然是他的寶貝女兒……

於是……









青陽完蛋了……

--------------------------------------------------------------------------------------

我這算玷汙了青娜嗎…..

其實是青娜我真的寫不太下去…

所以中間還穿插了肚皮~~~~(不負責任的作者…)

好了~~就醬吧!!!閃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의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