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發閒聊文了……

是說…看了哥們這麼久

我很認真的發現潛移默化的威力真的很強大耶

而且大家都有很多相似處!!!!

 

先說說子楓和青陽好了

這兩人從小一起長大自然就有了一堆相似處

1.都不喜歡關門

青陽每次去娜娜房間都會把門打到最開;子楓的辦公室和房間都沒有門…

(po os:雖然青陽的舉動蠻正常的,但子楓到底是怎樣啦==阿不是很有錢!!!!!)

2.喜歡偷聽別人喜歡什麼

青陽聽到娜娜喜歡兔子,就馬上買一隻兔子給她;子楓聽到亞諾羨慕別人有噴泉,又聽到

她說覺得看煙火很開心,就給她一個煙火噴泉

(po os:青陽啊…你有想到萬一你們分手了怎麼辦萬一娜娜手術怎樣了怎麼辦…還有總

經理啊…有錢也不是這樣花的,又是重機又是煙火又是雪又開房間==你如果每任女朋友都

被你這樣搞的話,你家會被你弄到破產的…杜爸知道了不會哭哭嗎==錢太多的話,我不介

意你分我一點)

3.不了解女生心裡在想什麼

娜娜問青陽說是要帶她去約會嘛,結果竟然帶她去廟裡拜拜==還問娜娜說怎麼了嗎!!!!!!

!!!!!亞諾覺得躲雨很浪漫,結果總經理竟然嫌太冷要回車上==很沒情調耶,啊不是很會

……

(這部分我懶得os了…無言)

 

子楓和亞諾

這對情侶黨相處久了當然也有相似處啊

1.老是會錯對方的意思

一個以為對方想要試一下親親的感覺,搞得自己翻白眼,一個以為對方張開手是要討抱抱

,還有看到四周無人就以為對方想親親==

( po os:這兩個真的夠了……)

2.講話會同步

這不用多說了吧,有打過啵的就是不一樣……

 

青陽和娜娜好像沒有相似處==真要說就是兩個都是小清新

(我沒有偏心…是真的…)

 

子楓和哲瑞

其實如果他們兩個能夠配一對我也可以XDDD是說他們也有相似處的

1.都喜歡亞諾

這大家都知道的~~~不多解釋

2.喜歡小動物

哲瑞是獸醫不用多解釋,雖然子楓每次都故意接近啾比,其實他也是很愛護動物的XD

3.喜歡酸來酸去

爭來爭去的,其實我真的很想問…你們有問過亞諾的感受嗎…還有哲瑞哥你不要以為你是

從小一起長大的哥哥,你就可以亂摸亞諾!!還假借摸狗之意真摸手==至於子楓…算了,人家都已經交往了,愛怎麼摸就怎麼摸吧

 

子楓和翰昇

1.都很會打架

嗯嗯…這大家都知道

2.高富帥

雖然翰昇每次都喜歡穿花襯衫不然就是不穿衣服而且都不務正業;雖然子楓的衣服永遠都

是那幾套,還有頭髮很像鸚鵡,不過他們還是符合這個條件的…

3.很會哄女生開心

你們看看!Amy被哄得一愣一愣的,還有亞諾瞬間少女心爆發,就知道這兩位的技術有多麼

高超了……

4.都去同一間摩鐵

果然是一起長大的兄弟,連摩鐵都選同一間~~~~~

------------------------------分隔線----------------------------

 

然後我真的要吐嘈一下!!!!!!

杜總經理…別人給你的水你就連看都不看就一直喝一直喝一直喝==竟然都沒發現怪怪的…

來來大家看圖

undefined

然後亞諾給你的水你就看好久好久,才喝了一口,明明就什麼都沒加的水,搞得好像裡面

有加催情藥一樣…喝了就想把對方撲倒==

undefined

 

還有還有我發現!!!

子楓的情敵絕對只有哲瑞哥一個

為什麼呢?

 

 

因為鼾聲喜歡Amy這種火辣又喜歡穿緊身又會撒嬌的類型,就算她是被利用的,還是會偏

向這型的啦,你們說是不是~~(編劇表示…不是!看我怎麼打你臉)

 

-----------------------再來一個分隔線------------------

 

稍微整理了一下不知不覺就變成了子楓與他的一二三嫂的相似處總整理了==

那麼以下開放大家繼續留言,看看我有沒有漏掉什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의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